【激音改造音樂節】音爆四月春吶墾丁熱浪 媒體採訪邀請函


螢光電音敞篷車、比基尼辣妹掃街催票
5層樓高超炫金字塔裝置藝術

【激音改造音樂節】音爆四月春吶墾丁熱浪
採訪重點:

即將在本週末隆重豋場的「激音改造音樂節」,接連著在週五、週六,由超級巨星凱莉米洛、賈斯丁等人的知名御用DJ,再搭配國內外30組的知名藝人,在兩天內不間斷接力演出,勢必High翻南台灣。

這場只能在國外體驗的音樂、視覺饗宴,有著流行音樂所感受不到的次主流文化衝擊的金屬電音,回歸到墾丁音樂季最原始宗旨。現在不用出國就能夠在墾丁親身體驗,除了華麗的音樂卡司,搭上墾丁自然的熱情,親自體會熱情南台灣,還在為一成不變的工作、上學生活所苦悶嗎?趕快來加入我們的盛會,一年僅此一次,再猶豫就得等明年啦。

畫面精采可期,邀請媒體朋友親臨採訪!!

0 意見: 張貼留言


Copyright © 2008 2gether | Electroom 电誌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infoLedge Production | 提供新聞 | 廣告&合作

Contact LUC!EN | Mailto infoLedge